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Filled Under:

TOEIC多益聽力變難了嗎?戴爾美語滿分多益老師分析多益聽力題目難度分佈

Share

你最怕文法考題嗎?
你閱讀長篇文章常常似懂非懂嗎? 
你擔心自己的英文單字量不夠多嗎?

如果答案是Yes! Yes! Yes! 請將準備重心放在多益聽力部分,對你來說,要拿到550分的多益分數,「400(聽力)+150(閱讀)=550(多益分數)」的目標可能比「300(聽力)+250(閱讀) =550(多益分數)」還要容易達成。


為什麼多益聽力要拿高分比多益閱讀容易呢?
首先,多益聽力部分的計分較為寬鬆。舉例來說,要拿到多益分數400分,多益閱讀100題要答對82題,但聽力只要答對72題即可拿到同樣的分數; 再者,聽力「口說語」用字遣詞本來就比閱讀「書面語」要簡單,對於英文單字、文法較弱的考生,多益聽力部分絕對是超級搶分區。

但最近不少同學留言多益變難了,尤其是多益聽力,以戴爾美語老師每個月多益的經驗,聽力並沒有變難喔~不過,要如何考到多益高分呢?
有在網路爬過文的人,會參考很多多益高分達人多益準備訣竅及推薦多益備考書籍,但實際上自己做下來卻效果不彰,結果又要一次次繳交“貴鬆鬆”多益報名費~

那要怎麼突破呢?接下來戴爾美語老師分享多益高分準備兩大方向:

在多益準備過程中,首先要先檢視自己的英文程度是否可以有效準備多益考試,戴爾美語有提供免費英文能力檢測,讓你了解如何加強自己英文能力。

接下來若能掌握多益出題方向並選擇合適的多益考題,加以練習,必能拿到理想的多益分數。有的多益補習班老師是按書操課,照著多益考試準備書籍教你怎麼考多益,但其實這樣是無法真正掌握多益考試的出題方向和答題邏輯的(別忘了多益考試研發單位可是大名鼎鼎的ETS,ETS長期投資了很多人力和金錢來確保試題的信度和效度,怎麼可能讓你做幾本訪間多益考題就拿到金色證書呢?),戴爾美語老師長期以來參加無數次多益考試,研究多益的出題方向和答題邏輯,今天本篇老師以多益聽力Part I -Photographs(照片描述)分析多益題目難易度分佈及多益考試技巧重點。

【多益聽力分數怎麼搶?】不要再說老師沒教,趕快筆記!!!!

以下將多益聽力部分的題目分為三級,以近年實際多益考題依序幫大家整理各項重點。

↓↓↓↓↓↓↓↓↓↓↓↓↓↓↓↓↓↓↓↓↓↓↓↓↓↓↓↓

第一部分:照片描述考點

Level 1 (Q1-Q3): 人物題為主
•考肢體動作與受詞的配對,例如「翻」「書」= paging through a book,「澆」「花」=watering plants,「下」「車」= exiting the car,錯誤選項常有動作與受詞其中一項錯誤的搭配,例如:paging through a book(翻書)講成returning a book(還書)。

Level 2 (Q4-Q8): 靜物題為主
考相對位置與外觀描述,例如:「靠牆排放」= placed against the wall,「攤放桌上」= spread on the table,「放在櫥櫃裡」= set in the cupboard。
選項會加入時態和語態的混淆。例如:”A painting is hanging on the wall (牆上掛著一幅畫)”與”A painting is being hung on the wall (牆上的畫正在被吊掛)“不一樣,”A car has been secured on the towing vehicle(車子已經被固定在拖車上)”與”A car is being secured on the towing vehicle(車子正在被固定在拖車上)”也不一樣,前者動作已完成,後者動作正在進行。別以為很簡單,文字用看的很清楚,用聽的其實(has been與is being)很容易混淆。

Level 3 (Q9-Q10): 人+景+物
考低頻難字,例如:saddle (n.馬鞍),utensil(n.器皿),geometric(a.幾何的)等5500-7000單字,當你還在想A選項的saddle是什麼,B選項的utensil就跟著來,當你還在想A、B選項的saddle與utensil是什麼,C選項的geometric就跟著來,而且句子明顯變長,一句接著一句,令人無法招架,目標860以上的考生這部分請「仔細答」,目標600的考生這部分可「輕鬆猜」,完全不要影響自己的作答心情。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多益課程免費試聽及程度免費測試預約:http://goo.gl/forms/CW7dzyomKoXEjjQQ2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多益補習班,準備多益,多益高分分享,多益破解,多益心得,多益補習,多益高分心得,多益準備,多益考試資源,多益滿分,多益準備方法,多益補習推薦,多益補習評價,多益模擬考,多益讀書會,多益訓練,報名多益,多益成績,多益時間,多益英文,新多益,考多益,英文補習,台中英文補習,英文補習班推薦,補習英文,補習英語,英文補習推薦,英語補習推薦,補習首選,最優英文課程,多益金色證照,多益900攻略,多益滿分990,多益題型,多益講解,多益批踢踢推薦,多益資源,多益單字,多益文法,多益聽力,多益閱讀,多益寫作,多益如何寫的完,多益補習班選擇,多益考試技巧,多益滿分技巧,多益測驗,多益線上課程,多益考古題,題型分析,台中多益補習,台北多益補習班,新竹多益補習班,台南多益補習班,新北多益補習班,多益保證班,多益秘訣分享,多益速度訓練,多益簡寫,準備多益,多益題庫,多益單字,多益證書,多益核心字彙,多益測驗,多益課程,多益準備多久,多益準備用書,多益考高分,多益教學,多益准考證,多益報名,多益考試中心,多益報名窗口,新制多益,日韓新制多益,逢甲多益補習班,屏東多益補習班,中壢多益補習班,板橋多益補習班,台北東區多益補習班,多益名師,多益滿分導師,台北站前補習班,北車多益補習班,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逢甲多益補習班推薦,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台北英語補習班,北車英語補習班,中壢英語補習班,新竹英語補習班,台中英語補習班,逢甲英語補習班,台南英語補習班,高雄英語補習班,屏東英語補習班,多益單字,多益分數,多益速度,多益指導,多益補習,多益 課程,多益好成績,多益模擬考,多益模擬測驗,多益檢測,多益範例,多益聽力訓練,多益報名網址,英文補習班,英語補習班



1 意見: